close

超久沒來寫了><有半年吧?

沒來寫的原因~~只有一個''懶惰''哈哈~

今天會來寫~是因爲想''紀念''特地來寫的

時間過得真的很快。那麽快就到我生日了~

本來會很期待我的生日。。

不過前一天就讓你這個''大人''搞砸了!需要在我前一天說離開這裡嗎?

你最後一句還說''生日快樂''

你覺得我還會快樂嗎?

只會顧自己著想卻不顧我的感受。

當天下午就去買了BBQ材料~那些~

超趕超沒有時間~

買了200多塊吧~

我電話要給你們send+打爆了><

趕來趕去~超

然後8點多下公園開BBQ~

9點多才弄好~想跟你們說不好意思~讓你們久等了><

還有不好意思不夠水喝~不好意思果汁太甜><因爲沒有水加~不過之後就有水加了~

看到你們全部圍在一起烤東西、一起吃、一起喝、一起玩、一起拍照、一起笑~

我在想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。。

等你們吃完之後~就來吃蛋糕了~

謝謝你們60多個人爲我唱生日歌~我第一次聽到那麽多人爲我唱的生日歌。

很感動、哭了~我在想還有機會像現在這樣嗎?這麽多人爲我唱的生日歌

我許了願~第一個我希望我能繼續留在這裡。

第二個。第3個~秘密~哈哈~

我有許不完的願望~可惜只可以許3個><

希望能實現阿~~~~~!!

我要謝謝那60多個人得到來~我沒想到會這麽多~^^

DSC06659.JPG  

謝謝你們的禮物~

寶貝你的禮物我喜歡~哈哈~以後我們一起撐傘吧XDD還有那個禮物真的笑得很可愛

你們送的東西我都喜歡、我會好好留著

謝謝幫我弄BBQ的~詩倩~你的功勞最多的~~^^

謝謝fb~652多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~還有手機說的朋友~

所有有對我說的朋友^^我來不及回復你們真不好意思><

DSC06663.JPG 

 謝謝表姐從愛爾蘭送的生日卡~每一年你都會幫我慶祝~不過今年你出國了

還有謝謝那班男生從公園幫我拿東西回家~人真好

沒拍到生日蛋糕還有全體照~可惜

我沒有不開心我只是怕我快要離開了、我再也不可以你們一起瘋了。

我不想走,

我不能走我有個很重要的人。

我不捨得走。不管我掉多少淚我一定會堅持。

請''你們''不要擅自幫我做決定!我不喜歡!我沒有說OK!

佳蓉惠忻~看到你們哭我..................

還有看到你們一個一個send給我的信息。我很想哭

現在只能好好珍惜。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、請你們也不要忘記我。

我愛你們

我會努力要求的。我盡力

 

 不要哭至少我和你記得很清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уιиzqι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